close
唉呀呀~好久沒貼文了! 學測終於考完了

最近這段時間沒彈吉他所以沒剪指甲~流很長也修了型呢!

我今天來試看看這樣子:

把旁邊都貼透氣膠袋

其實沒有很方便啦= =

我的中指上次修指甲不小心把表面磨掉= =..所以會那樣凹一塊




這是我今天的用具:
1 skin food底層指甲油
2 skin food玫瑰情深
3 dodoclub #33 (台灣好像下櫃了)
4 skin food表層指甲油
5 夾眉毛的  我用來把指甲旁邊貼紙的縫卡住
6 小剪刀 用來剪指甲
7 聶子 用來貼貼紙的


我今天用的貼紙 購於莎莎  NT79 很長一條的那個




先上底層→2 skin food玫瑰情深→3 dodoclub #33 在指甲尾端

抱歉我圖的有點糟= =

多塗到指甲旁邊可以用   圓木棒沾卸妝棉內棉花在沾去光水來用 (女人我最大有教)
但是我的卸妝棉不是撕開來就有很多棉花的...所以我都用棉花棒沾去光水來清掉塗出去的部份


然後拿起小剪刀~先量好要的尺寸..在剪

之後用攝子把貼紙撕起並貼到黑色指甲油與桃紅色指甲油的銜接點  ↓ 如圖



如果你覺得太單調可以在貼其他貼紙  (ㄧ樣是莎莎買的)





最後再塗  2  ~  3  層的表層指甲油就完成啦!!





如果要維持久一點記的每天都要塗一層表層指甲油喔!!!


遠照



這次塗的有點趕= =....整個時間加起來(包含等待乾的時間)  共耗費 2  小時!!!!!!!!= =...

但是我還滿喜歡的啦!!哈哈

小安真是抱歉~我補完了@@

不知道你感想如何  ~應該覺得很短不過癮吧@@~哈


最後祝各位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