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惡

萬人串聯點名
♥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 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 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 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 收到留言的就點

♥ 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 目標一百萬人


-*-*-*-*-*-*-*-*-*-*-*-*-*-*-*-*-

♥ 蘋果問:如果有喜歡的人會選擇告白還是默默喜歡他?
♥ 看情況

♥ 阿哥哥問:如果在街上碰到你以前的男(女)友你會怎辦?
♥ 尷尬一下 然後打招呼

♥ 邱問:最想做的事?
♥ 賺錢= =

♥ 可樂問:你覺得我該加些什麼問題?
♥ 你沒腦不會自己想喔

♥ 普普風問:下輩子選擇當狗好還是貓?
♥ 我要當仙

♥ 蓉咩問:時間能重來的話,你想要回到什麼時候開始?
♥ 我做錯的開始

♥ 瑋菱問:為什麼人會流眼淚?
♥ 抒發情緒

♥ 小K問:你的手機多少?
♥ 來問我本人阿

♥ 小晴問:你愛我嗎?
♥ 你是誰?

♥ 魚問:我還要多久才能交到女朋友?
♥ 只要有心就交的到

♥ 大眼裴問:小眼睛看世界超遼闊對不對?
♥ 對嗎

♥ 張姐問:現在最想罵的髒話?
♥ 我是好人

♥ 陳品問:你現在在哪?
♥ 在家

♥ 跌倒問:最想跟誰過聖誕?
♥ 家人

♥ 阿青問:能不能早點睡?
♥ 非常想

♥ 隆哥問:你肚子餓不餓啊?要不要一起吃個飯啊?
♥ 很餓剛剛看牙齒不能吃東西

♥ ㄌㄟˇㄍㄨㄟ:我可以不點名嗎?
♥ 你會衰一輩子

♥ 水兒問:為什麼今天這麼冷?
♥ 問氣團阿

♥ 欣仔問:為什麼世界上怪咖這麼多?
♥ 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 爆走問:我們可以結束嗎?
♥ = =..

♥ 小頭問:你家住哪?
♥ 要你管阿

♥ 阿喵問:你最喜歡的泡麵口味?
♥ 我不常吃泡麵..但最愛豚骨= =

♥ 阿伸問:加辣嗎?
♥ 看心情

♥ 小艾問:要怎麼當瘦子?
♥ 心裡想是瘦子就是瘦子阿

♥ answer問:怎麼樣才能和艾佛森一樣強?
♥ 天天練球練到死八

♥ 紅豆問:為啥野狼不方便還要買?
♥ 帥吧

♥ 豬鋒問:你覺得"小明要去動物園結果去植物園"好笑嗎?
♥ 不好笑

♥ 正方形問:我跟小熊維尼一樣可愛對吧?
♥ 對阿差一點點

♥ 阿群問:若你只剩一天能活,最想做的事是?
♥ 孝順父母

♥ 魚丸問:男(女)朋友跟你分手、男(女)朋友意外過世,哪個比較難接受?
♥ 意外過世

♥ あかね問:你覺得你的朋友很多嗎?
♥ 還可以

♥ 挫尿仔問:你覺得這個詞當綽號好嘛?
♥ 很適合

♥ 快樂就是即即問:現在的學弟妹都這麼沒有禮貌嗎?
♥ 看誰

♥ 章魚燒問:被點名跟被發卡哪個比較賭爛?
♥ 不知道

♥ 董宏威問:誰被點到了?!
♥ ????

♥ 句點問:當你看到流星你最想許什麼?
♥ 讓我賺大錢全家過好生活

♥ 屁婷問:劈腿過幾次?
♥ 我很專情

♥ 涵咩問:有蛀牙嗎?幾顆?為什麼不拔掉?怕痛嗄?
♥ 剛剛才去補  你自己拔自己的吧!

♥ 小潘問:你真的很喜歡他嗎?
♥ 誰?

♥ 至窗問:不用回答這題喔?
♥ 喔

♥ 光溜溜屁股外星人:我屁股翹嗎?
♥ 不知道

♥ 啦啦問:你今天有沒有啦啦阿?
♥ 啦啥

♥ 阿飛問:曾心動過嗎在意我的話請舉手?
♥ 好無聊的問題

♥ 阿苯問:hihi
♥ = =

♥ 韋韋問:休息一下,這題不用填
♥       ♥

♥ 汾汾問:你喜歡吃金莎嗎 ?
♥ 喜歡

♥ 傻小咪問:水瓶座都是怪咖嗎?
♥ 不是但是有些不大能忍受

♥ 祥華問:點名遊戲~是誰創的~想打他嗎?
♥ 想耶

♥ SUZUKI問:你現在是用眼睛看題目嗎?
♥ 廢話

♥ 阿俊問:我愛黑澀會很好看對不對!!
♥ 還好

♥ 夏夏問:你會給我紅包嗎?
♥ 不要

♥ 寶路問:我喜歡你,你喜歡我嗎?
♥ 你誰

♥ 雪花問:失去他,好嗎?
♥ 誰ㄚ

♥ 小黃瓜問:愛上一個人,會幸福嗎?
♥ 當然

♥ 慶問:還有人會寫到我這份問卷嗎?
♥ = =

♥ 小豬問:想打我嗎?
♥ 想

♥ 自戀貓問:你會像白痴ㄧ樣的發瘋嗎?
♥ 會

♥ 北鼻問:你喜歡去哪裡?
♥ 快樂的地方

♥ 小薄問:現在想說什麼
♥ 怎麼還這麼多ㄚ

♥ 零下問:最喜歡的國家
♥ 日本

♥ 懷懷問:你覺得傳給你的人是怎麼樣的人??
♥ 很好的人

♥ 大凡問:不要殺我好嗎?
♥ 不好 = = 

♥ 艾莉絲問:現在幾點了
♥ 7:39

♥ 熊娘問:喜歡看天空嗎?看什麼時候的天空?
♥ 恩 想看就看阿= =

♥ 虓娘問:你是不是太閒了才會想寫這東西?
♥ 還不是小安要我寫

♥ 琉璃問:你喜歡星星還是月亮?喜歡烏雲還是白雲?
♥ 星星

♥ 姿姿問:如果你中了100萬要幹麻?
♥ 存錢捐款買東西

♥ 霞霞問:你還是處女(男)嗎?
♥ 我是雙子

♥ 佰佰問:吃過屁嗎?
♥ 你吃有嗎??

♥ 大卉問:你喜歡帥哥還是正妹?!
♥ 帥哥

♥ 鬼妹問:無名好玩嘛?
♥ 還好

♥ 米兔問:哪個高中制服最正?
♥ 竹東高中

♥ 汪小V問:真的有可愛女生嗎 ?
♥ 有阿

♥ Y a S i 問:我是乖小孩對不對=ˇ=?
♥ 不是吧

♥ 王子問:王子跟公主真的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恩

♥ 小黑問:我很白?
♥ 世界超級白

♥ 希希問:我很不想問問題 你知道嗎...?
♥ 嗯嗯

♥ 栗子問:愛情,友情.你哪擺第一位?
♥ 都是第一

♥ 芽問 : 你喜歡吃雞皮嘛 XD ?
♥ 不喜歡

♥ 笨蛋〃煒問 : 你相信另一半給你的承諾嗎?
♥ 看看是什麼承諾

♥ Ashely問 : 你做過最糗的事是什麼勒?
♥ 很多

♥ 香〃問 : 曾會回想過去的事情嗎? 不管是好的壞的..
♥ 回憶最美

♥柚子問 : 對你(妳)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都很重要

♥TACO問:不要玩了好不好...


♥ㄚㄒ問:活到現在你最懷念的是什麼?
♥順利的日子

♥小安問:我這個人如何啊??
♥很好阿

♥阿萍問:結束巴?



點名囉: 
路人1  路人2  路人3  路人4  路人5  路人6  路人7  路人8  路人9  路人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