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6.10日畢業了



最後的演出         雖然沒有solo但是很棒

而且要謝謝大家投我當模範生讓我上台代表領畢業證書

雖然臉上沒有顯露但很爽








揮別三年的歲月

時光真的過的好快



想到高三我們還在一起歡樂嬉笑

雖然有時會有人被冷落


但都還是過來了!


記得我常要你們跟我一起奔跑

因為你們實在走的太慢了!




這個畫面讓我印象很深

5個慢吞吞的夥伴     "走快點!走快點!"


不知道你們還記不記得
我很像領隊在趕人 呵呵!




三年級大家似乎都變好了

跟我很要好的朋友似乎變多了!



雖然還是沒有很團結但是有進步了!






一起幫班導慶生      難忘的小團體班遊     學測     老師的囍宴     ................等





雖然我常常怨嘆讀高中


但是我覺得我的高中很精采 !!


交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


做了很多瘋狂的事情










謝謝大炳讓我笑的很爽

謝謝小普支持我的夢想

謝謝丁姐跟我一起大笑...一起討論奇妙的事情

謝謝娜娜總是這麼認真付出

謝謝瑪莉很開心的幫我很多忙

謝謝小花讓我們變的很樂觀

謝謝叮叮總是永遠站在我的立場

謝謝雅妹跟我們變的很好

謝謝唐琳教我很多事情

謝謝徐藝讓我更成長

謝謝主播讓我常常微笑

謝謝大頭讓我忘記心情不好

謝謝小天使的歡樂帶給我崩潰

謝謝院長跟我變的很好

謝謝月與我分享歌唱

謝謝圈圈來看我網誌

謝謝工頭這麼關心我

謝謝阿蹦讓我心情變好

謝謝魯蛋讓我信心增強



thank u every one!



希望未來你們還會來找我玩 :)

一起講一些很好笑又很賤的事



哈!




我會想念你們的!!反正我都在新竹以後出去玩就靠你們了





希望大家都考上心目中的大學








高中的時光不會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