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去燙了頭髮



我是燙熱塑燙


燙前護理燙後護理做的很好


所以感覺髮質不但沒變差還變好的感覺


變的更細軟ㄟ

但相對也變塌ˊˋ




我大概剪了有10公分


剪太多啦  !!            


但還會留長麻 希望快快變長


而且試看看短一點也不錯







我好像跟設計師溝通不良

所以出來的跟我想像的落差挺大的



剛燙完很像泡麵 呵呵



大家意見都不一樣噎!!


有人說變老 變成熟 變娃娃 變年輕

什麼都有



到底是不適合我呢?????????




我自己是不大習慣




可能因為我習慣電棒的捲度了


這種沒有很捲的捲度好怪











好啦 說這麼多來看照片了














都是剛燙完的時候








看我的表情 就.............................  XD









我生平很少3天以上不洗頭ㄟ 除了小時候 哈哈

這次破戒    頭油到爆炸


但捲度還滿捲的





朋友們

我想聽看看大家意見

適不適合我阿




會很老或是變年輕之類都可以接受


不要在人生攻擊喔


新頭髮好不習慣阿!!

但是可以了解燙頭髮的人的感受



還有東西要教大家有燙頭髮如何整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