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慮了beautymaker還有kate的眉餅
最後我選integrate的       因為比較便宜   ($290)                     看網路上評價也不錯

他有兩個顏色      但都差不多




外面是做成像鏡面那樣           只照的到小地方拉!!      其實並沒有太大作用





打開裡面           有鼻影刷 還有眉刷

我覺得鼻影刷跟眉刷都挺好用的








試色

A->C
左->右



A不見了 因為很淡













他還有教你怎麼畫喔!! 










我是照著它上面講解的來畫的



 TIPS  --

用A打鼻影的時候      不要太阿莎力一沾粉就直接給他用力上上去

對於白的人會有很明顯奇怪的陰影阿


所以陰影控制          要控好                     不然很突兀耶!!








接下來要講解的是大家應該都知道的東西 






大家可以拿一支筆自己比一下


  眉頭就是眉毛最前端  ,  把筆放在鼻翼最外面跟眼頭平行    ,    就可以找出你的眉頭了

  眉峰就是眉毛最高處  , 把筆放在黑眼球旁邊   (要成筆直)    ,    就可以找出你的眉峰了

  眉尾就是眉毛最尾端  , 把筆放在鼻翼最外面跟眼尾成一橫線    ,    就可以找出你的眉尾了






  畫眉毛小技巧  

 眉尾不能過長  頂多畫到剛好就好

 眉頭要淡   不然會很兇喔!!

 有多的雜毛要先修掉   用一般小剪刀即可

 下手時以少量多次來畫才不容易失敗

 眉峰是眉毛裡最深的地方








我大概屬於寬版拱型眉

因為我臉比較大 所以眉毛不能修的太細

要長一點 寬一點           才有小臉功效喔
(但是長也不能超過眉尾)




雖然我自認眉毛沒畫很好

但是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每個人眉毛都是很重要的一部份耶!!

雖然我媽給我好眉型(有點柳葉眉)
但是太淡了 所以我自己有小修一下     然後畫






好了回歸正題

我覺得INTEGRATE的眉餅

還挺持久的!  顯色度佳!   價格低廉!

是不錯的商品 至少我沒後悔拉 XD



持久度麻 我是用過好幾天才趕寫上來....

但我覺得還不錯耶

有時候有掉一點點 (可能不小心自己抹到)

有時候完全沒掉


算很持久了







評分  五顆滿分


顯色度♥♥♥♥♥
持久度♥♥♥♥
價格♥♥♥♥
自然♥♥♥♥
上手♥♥♥♥


整體♥♥♥♥



算不錯囉^^

比眉筆好上手
建議新手用這個畫會很自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