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我等超久
很期待他呢!!    到底優不優呢!?


我從5月初一出來就訂
結果超熱銷              一直缺貨缺到我10月才拿到


我整個超期待的耶!!!


看日本心得網站給的評價都不錯



廢話不多說快來介紹吧!!










一整組都是玫瑰的   粉紅色 整個美翻天









我買的是明亮米白






又要來嚇大家了!!  請大家深呼吸~~~~~~~~~~~~~~~~~~~











他是刷子狀的刷頭
轉後面的就會有遮瑕膏跑出來

然後化在你想要遮瑕的地方







明亮的顏色適合遮嘴角、黑眼圈等的暗沉處

遮完會有明亮感呢






眼睛整個變超亮


整個白到一個無言耶= =............













我覺得它有點太白了

遮瑕度還不錯

沒什麼卡粉(但還是會...只是比較沒那麼嚴重  也看不是很明顯)      很保溼喔!!

持久度滿高的(如果你擦的地方沒有出油的話)


整體而言就還滿喜歡的囉!! 但他整個太白了





跟我之前用的DHC-Q10亮白遮瑕膏 比


玫瑰的遮瑕力比較強

他上一次就夠(可能也因為亮的關係)

Q10亮白遮瑕膏遮瑕力也不錯 但是他要少量多次的用   也比較不會過白






現在都會兩個用再不一樣的地方


Q10亮白遮瑕膏   
 斑點
 毛孔、坑洞
 鼻翼
 暗沉嘴角


Q10玫瑰亮眼遮瑕筆
 黑眼圈
 法令紋
 暗沉嘴角




其實.....遮瑕哪個不味都可以


但Q10玫瑰的比較亮白








這不大建議用整臉

因為太浪費啦!!

如果你覺得不浪費其實也是可以當底妝用

或是直接上完隔離霜後遮瑕  

再打個蜜粉就是很薄的底妝











評分    5顆滿分

亮白力
遮瑕力
保濕力
好推度
卡粉



算是很不錯的產品囉!!        沒有讓我失望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