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找髮型網站看到.............
好多髮型呢!!!


網址http://www.rasysa.com/pkg/style/



都是女生的:)
大家都看的懂英文吧
very short 超短髮
short短髮
medium中長髮
long長髮
super long超長髮





按進去後很多髮型可以看

最前面頁數當然就是最新的拉!!!


大家可以慢慢看




這是我還滿喜歡的髮型                

我用一定超老的     

但很好看耶








用捲之後變這樣
我覺得都很好看耶













今年好像都流行其髮尾


像中間這張       剪成這樣有修飾臉型的效果

但是翻到背面卻是漂亮的長直髮









這個髮型超可愛 其實我也很想剪這樣

好像一直在熱燒 













最後是我想學的編髮

好酷喔!!!              我一定要學會











大家可以看好然後拿給設計師喔^^


真是還不錯的網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