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
含膠原蛋白、維他命C、AHA、LULUR顆粒等,只要在家就可以享受到巴里島頂級的露露SPA
(250G  $299)





女人我最大雜誌有介紹耶


但他是介紹牛奶的


其實有很多種口味      哈











我是在網拍買的!!因為看到超便宜所以才買來用看看


他是白色的,裡面有大顆粒

用在身體去角質



香味頗香,我覺得真的有像巴里島的SPA   哈

雖然我做過,但是真的很像拉!



去角質去的挺乾淨的!!

這不能拿來用在臉上耶


因為他顆粒太粗會傷皮膚




整體來說是便宜又大碗的好貨


去完角質感覺好像有變白一點點???!!!!       還是我自己的假象?! 呵呵



但是雖然他顆粒粗,去完角質後皮膚摸起來很光滑喔!!!



所以這罐真的還不錯囉!









  評分         滿分5顆

價格♥ ♥ ♥ ♥ ♥
嫩白♥ ♥ ♥ ♥
保溼♥ ♥ ♥ ♥
香味♥ ♥ ♥ ♥ ♥
溫和度♥ ♥
去除角質♥ ♥ ♥ ♥ ♥


整體♥ ♥ ♥ ♥ 











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寫的東西大部分評價給的不錯呢?


那是因為學生麻.......沒錢一直試很多東西,所以都看好哪個評價好才買

但是這罐是我沒查過評價就直接買的喔!!(也查不到吧...)


但是整個還不錯呢!!   出乎我意料之外


所以給大家參考

網拍找不到可以找美華泰    美華泰好像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