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具有美白保濕功效的身體乳液


他上面寫含有維他命a跟e

網拍買的....380元600ml


可以擦很久

我自己覺得還不錯

又很便宜

我有裝一些給我妹試用

她是體育選手,每天都曬太陽,又懶得擦防曬

所以夏天變很黑

但是冬天她想要白~~~

使用過後

她自己覺得滿有效的呢!!~

所以我幫他買了一罐^^



而且這罐又有很香的味道

我覺得晚上擦效果較佳喔!!因為它有果酸


我的另外一個朋友也買了一罐

她也說不錯用呢!!



我自己是拿來擦脖子跟手軸

然後搭配美白的肥皂

那裏是我身體裡面算黑的地方= =..

臉跟脖子色差超多的ㄚ

尤其一畫起妝來差更多



但是我用了一個冬天後我覺得挺有效的(我沒有天天擦乳液~但是都有洗肥皂)

至少我的手軸那裡白回來了


開心  :)))




推薦給大家囉^^~


想要買身體美白的乳液可以參考這個!!




我個人覺得妮維雅還好@@

但是妮維雅也很香拉!!!!




美白之餘還是要防曬!!


不然等於做白工喔!!








最近吃的有點多

我完了


肥死 = =.............

老天爺救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