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一直很忙   沒睡飽

所以沒時間好好畫妝拉!!




這是很簡單的一個眼妝

我把重點放在眼線還有睫毛

冬天快到了 --- 今年冬天好慢來呢!!!!!!




眼妝部份


還是老朋友~你知道經濟不景氣我不敢買阿~~~~~~~~~~~~~~~~~~~~~
1 MUGU 咖啡色眼線膠(我發現我現在用它會超暈~~以前不會這樣  怎麼回事)
INTEGRATE眉粉餅
3 La pensee便宜眼影 只要69塊~~超愛用
4 媚比琳濃捲風
5 大創小版睫毛夾~~超好用!可以夾到根部夾的很翹
6 XX牌燙睫毛器  ~~很快就沒熱了...不是很好用!不推薦啦.....







La pensee眼影
學生可以試一試














1 先用La pensee眼影的1打眉骨 還有眼頭(忘了標示  應該看的清楚吧?)
23號橘紅色打整個眼窩
3 4號咖啡色從眼尾一直暈染   大約1/3處
4 2金色眼影畫在整個下眼處
5 上眼線到眼尾拉細長   下眼線只畫後面1/3的地方







眼影畫完後

先把睫毛夾到很捲翹
分三段式       從根部慢慢往上夾
一定要到根部喔









夾完後

先燙一次
在上2層睫毛膏

上完乾掉後再燙一次







下睫毛要捲俏也要燙一下










燙完後用梳子梳一下~~在看哪裡不滿意再燙一下










把睫毛變的又長又翹耶!!











右眼睫毛比較聽話
好喜歡!!  根根分明












剛完妝的時候~眼線好漂亮










你看看 暈了              才一個早上.............................

MUGU以前不會暈耶....














完成











我最近都偏愛淡紅色眼影加上咖啡色

所以感覺每篇眼妝都很像耶!!  會不會?   呵呵





因為我的眼型關係,這篇上翹眼線是細緻篇   沒有很濃很粗的眼線













就算很類似...    也謝謝你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