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ese莉婕 苺果髮妝水(200ml)  ~直髮、捲髮都適用~

 

 

 產品特色

滋潤效果棒!

w內含能緊緊地鎖住水分,多汁的莓果滋潤成分(覆盆子精華)及西印度櫻桃(Acerola)保濕成分。

w能夠迅速包覆受損毛燥的頭髮,高效滲透到頭髮內側,迅速補充頭髮所需的滋潤,讓頭髮保濕滑順。

整髮能力強! 

w能馴服剛睡醒的亂翹雜毛,變身成聽話好整理的乖乖頭。

香味粉甜美!

w連心情也跟著滋潤起來,溫柔的綜合莓果香味

 使用說明

建議早上起床後全乾髮的時候使用,髮妝水能迅速補充頭髮所需的滋潤,可以簡單整髮單獨使用,或者在造型前打底,保濕滑順的頭髮會讓造型品的效果更好唷!

 





大家可以去官網玩遊戲  按我         

就可能獲得免費試用喔!!      也可以看其他水水的心得           大家寫的好棒阿




按這裡有官網的教學影音喔!!     按我











香甜的苺果味一噴就聞到了耶!!包裝設計的超可愛!又是很多女生喜歡的粉紅色,
一定會吸引很多水水呢
!我覺得他補水效果做的挺好的,像我自己剛燙完頭髮,單單吹乾就很毛躁
!!
但是噴上這罐以後真的有差!!當造型打底也很不錯。頭髮比較毛躁可以嘗試看看唷
!!









超可愛的瓶身耶!!  粉紅色的設計好吸引我













我本來是長直髮,但是最近剛燙完頭髮沒有任何整理超毛躁的!!

也沒有光澤感,整個感覺很像獅子頭,髮質也感覺很糟糕

大家不要背我剛睡醒的樣子嚇到阿  XD









大概距離頭髮5 -10公分噴,一噴就聞到甜甜的苺味(也有一點像櫻桃味)

但是香味只有剛噴的時候比較香,噴上去的味道很快就淡掉了!!

所以我想應該沒有加酒精吧?

如果噴太多的話,他的香味不會濃到臭喔!!就是苺果的味

而且最多大概持續個2-3小時吧!!    沒有特別著重於香味持久這一部份

 



















剛噴完有點溼溼的!!但是有感覺到毛躁被控制了!!

滋潤效果還不錯耶!!

 

















這張是使用完後,頭髮真的有差耶!!!

雖然他還沒全乾,但是跟我還沒有整髮前的獅子頭真是差好多!! 















最後再整理一下,就可以出門啦^^












對於毛躁的頭髮還滿好整理的!!噴的時候有綜合的苺果香味,感覺自己要變成甜甜的女孩!!

造型前打底我覺得也不錯用!  他也含有豐富的保溼效果

但是如果想要香味持久又很香的話,這一瓶辦不到喔!

他純粹是補充頭髮所需要的滋潤還有造型前的打底

但他保濕度是真的還不錯呢!!!!!



我發現偶爾也可以拿來當增量噴霧來用


對抗毛躁力很強


整體而言還不錯






最後來給個分數  滿分5顆



莓果香氛
滋潤保濕
包裝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