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支是我新買的離子夾(直髮器)




他是露華濃(revlon)的乾溼兩用奈米陶瓷電氣石溫控直髮器




全國電子$1780

我在網拍買的!有個賣家要衝評價所以特價1200

被nina老師講到心動就下手了!!!!!













現在美髮產品最新的科技就是   [電氣石]  還有  [陶瓷面板]

陶瓷面板很多電棒都有!!(沙宣.康尼爾等)



今天來介紹給大家知道什麼是電氣石還有陶瓷面板吧!!







電氣石(Tourmaline)


天然珍貴的寶石,能產生大量的負離子,賦予頭髮所需的保濕因子形成完美的保護膜,讓你擁有水漾動人的健康秀髮

並達到水亮柔順的最佳造型!幫助你的秀髮維持在原來你所喜愛的顏色。



陶瓷(Ceramic)


陶瓷遇熱會產生遠紅外線,加熱速度迅速及散熱均勻的特色,在造型時快速的使頭髮柔順,持續均勻的溫度也可以將

對秀髮的傷害減到最低,同時鎖住水分留下亮麗光澤的秀髮。







結合了這兩種,

現在看到市面上有出的就只有露華濃  .  飛利浦  沙宣有出這些產品

都是離子夾













來介紹一下我的新朋友  給大家認識




這支握把做成彎的!!!!!    很符合人體工學





乾濕兩用的排氣孔    (雖然不會完全從孔排出但還是有效果)









溫度可調整的很小~這是小缺點,但是一樣可以在110~200之間達到準確溫度

















 心得


說了這麼多!!


我覺得這支超好用



(在睡覺不亂睡的情況下)

我幫我妹夾他隔天起床可以完全跟昨天晚上夾的一模一樣



我自己夾也是一樣可以維持跟昨晚一樣



他與一般離子夾不同的地方

就是他夾起來頭髮會變的比較

可以把頭髮夾的很直很貼




我自己有比較過!!真的有差耶!!


感覺自己賺到XD 哈哈







 結論

不管他是有結合什麼科技



電棒跟離子夾都會有對頭髮造成一定的傷害     不可能像他說的一樣沒有傷害喔!!!!!

建議平常使用不要太高溫


盡量控制在100度以下


那如果你問為什麼一樣傷髮質我要買有陶瓷面板跟電氣石的呢?

當然就是他比一般的離子夾多了些優點阿!!!!!  依個人需求選擇


雖然愈高溫愈持久! 

但是在美麗的誘惑之下也別忘了保護好秀髮喔!!

電棒.離子夾使用頻率盡量不要太高 


不然頭髮都爛了捲出來就更不好看了呢!!!!!!!!!















照顧秀髮 還有其他文章

 
冬天到了((保護秀髮教戰守則))






喜歡就幫我推一個吧~
謝謝支持我的人我會更努力的! 只是速度比較慢XD


 THANK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