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眼妝+唇妝!!
我自己覺得很日系的眼妝 不嫌棄來看一下吧!












說實在我畫唇機率很小.....

因為我喜歡擦護唇膏   我的唇部24HR都要是滋潤的!!


但我唇色很深


有時候不遮一下真的很像特種行業XD





最近在店裡沒事做就在看VIVI雜誌

以前好多都有在教化妝


所以就來練習一下拉!!

如果你覺得不夠日系       也請多包含啦!







今天要化的照片:










底妝我都用我有的  就不拍照了!!
DHC Q10玫瑰隔離霜
DHC Q10玫瑰粉凝露
DHC Q10遮瑕膏 
AC腮紅
ETUDE01號修容餅
MuGu晶透換白美肌蜜粉 



眼妝
1 露華濃24小時不掉色眼影(03)
2 MUGU眼線膠
3 KISS ME 纖長睫毛膏
4 INTEGRATE 眉餅





唇妝
1 BEAUTYMAKER 水潤光美唇魔術下地
2 INTEGRATE 超玩美豔光唇蜜 BE323
3 莎莎SASA唇線筆PK001


























































鼻影是用 INTEGRATE的A


1 先用2 金黃色打整個眼窩          還有整個下眼
2 用3的墨綠色打在眼尾1/2處   要暈染一下
3 畫上細細的上眼線  眼尾加長
4 畫上細細的下眼線  眼頭前面也要畫到









最重要的是下眼線 !!!














眼尾的眼線要記得連起來

















唇妝的部份來了


這是素的唇             很深巴ˊˋ







先用    BEAUTYMAKER 水潤光美唇魔術下地
輕輕按上一層
讓等一下的唇蜜好顯色









用SASA唇線筆   把整個唇框起來









最後塗上淡淡一層 INTEGRATE 唇蜜 

完成














腮紅部份          畫淡淡就好












我底妝真的非常淡

















整體妝感




















雖然我皮膚比較白             但是刷上鼻影一樣有感覺             


刷鼻影是為了讓五官更立體




















滿意嗎           呵呵


謝謝你看完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