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心得♥





沒有拍正面照片

只有跟我的合照啦..       羞






沒錯就是這條           我高中時想買很久了





我是買50ML的 在網拍買  $200







擠出來的顏色是白的








(滿分五顆♥♥♥♥♥)



香味♥♥♥

就是玫瑰香囉!!剛開始用覺得他很香

但是到後面就覺的有種精油的味道

變的不玫瑰了     還是真的玫瑰味就是這樣呢??



滋潤度♥♥♥♥
我覺得算滿滋潤的吧!!  就是冬天手乾時它可以拿來解渴一下 

但是沒有露得清的滋潤



持久度♥♥
他不持久喔!!  所以不會讓你手一直油油的



質地♥♥♥♥
不會很稠   很好推喔!!



價格♥♥♥
其實剛開始買我覺得有點貴

雖然網拍買200元

但專櫃買也頗貴的阿






整體♥♥♥    )3顆半(






最後再補一張




其實護手霜都大同小異

這條我覺得感覺高級點         但是沒有比開架式的還滋潤耶!!!




我的滋潤標準是.....
把皮都變不見


可能因為我用露得清的覺得太滋潤了!!

所以覺得這支還好普普通通



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        所以心得也會不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