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8月都在治粉刺呢
看來看去                我還是決定去找醫生



找醫生真的沒錯




這是我之前的照片:




這照片是我擦過 a 酸後有粉刺有變少的照片


但是要告訴大家不要亂擦a酸喔

a酸很刺激

而且只能晚上擦 因為a酸照到紫外線會變黑

   我之前笨笨的

擦我朋友給我的a酸 每天晚上擦


結果擦不到5天


開始紅腫  碰到水都會痛


就是被灼傷了!!

後來我大概用清水洗臉洗了2個多星期才痊癒耶



擦a酸粉刺有改善



但其他地方 (T字部位)

還是覺得沒改善,所以我去看醫生了!!

我第一次去 醫生給我開兩個藥

先擦1在擦2 大概擦了1個多星期


然後再去複診


第二次醫生說給我強一點的藥

隔一天擦    如果擦完改善就不用複診了


就這樣我一直擦到現在


還沒擦完

但我覺得T字部位粉刺很多的地方真的改善好多耶!!!!!!!!!!





所以我建議那些花錢買保養品治粉刺的朋友

不如看醫生比較快喔^^

兩次健保費也才300 一定有效

呵呵



有痘痘的朋友也可以去看喔!


就說 醫生 我想要看哪裡的痘痘 粉刺


現在好光滑了呢(雖然不是全平的啦)


離無敵美肌女越來越近了


這張是美化過的啦!!   因為鼻子太油    囧




之前還有人說我皮膚好好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