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9昨天去台北錄影
是新節目

大家有看到電視就知道
某X6台的

是個SHOW才藝的節目

很多很厲害的才藝都有去

小朋友打鼓阿 熱舞 很厲害POPIN 現代舞..

不過跳舞好像滿容易得的

一場有10組 可以很多人

那組第一名可以得到獎金1萬元並晉級參加月冠軍之類的

等超久的 我是第2場
她要我12點到 我11點多就到了


然後等很很久

而且只有爸媽可以錄影 他們說要管制

所以我媽很有耐心的載我妹他們回家...

然後我等等等

等到4點才進去錄影棚

然後開始彩排

很緊張阿

我是自彈自唱= =

我真不要死

一度想回家說 哈哈哈哈

整個很忙阿 沒彈好沒唱好

好險沒走音破音

主持人是阿KEN跟歐弟

喬治很兇耶 速度要超快

他還有給我建議


他們有15個評審

有11個燈亮就失敗啦


所以我當然會失敗

可是還是要上台

自彈自唱沒有爆點沒有精彩度

我彈.唱超快的

我算過..本來唱慢一點可以60秒OK

可是快唱完他們就按燈了!!

好像還剩20多秒

好險 不然我剩下時間不知道要幹麻


而且我才學一年= =而且還是自己看書學的喔 就上台

真佩服我哪來的勇氣XD



很丟臉= =

雖然有更妙的但是還是覺得很丟臉

反正人生一次麻= =

都過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歐弟還幫我拿吉他的說 他人真的很好呢

阿KEN我比較少看到他"大"臉


他們有批評我的服裝

我本來也不大想穿那件裙= =

我知道很肥拉 吼


可是他們要我穿PUNK一點
然後化大煙薰

煙燻還是一個工作人員+一個比賽的姐姐幫我完成
我怕自己畫會很糟糕


沒錢買鞋而且是昨天通知明天要錄= =

所以穿紅鞋XD

竟然被痛批紅鞋
哈哈哈哈


但是我都能接受拉 畢竟這是節目


可是他們竟然說我唱歌很好聽= =

有點嚇到

還有人說我的聲音應該唱想陳綺貞那種歌

可是那是歌曲問題

艾薇兒那首歌真的很難表現出感情呢!!ˊˋ

可是我就是死要唱那首= =...............


失敗了還要拍落敗感言

有點殘忍 呵呵


中間認識一個ABC 他人還不錯

可是沒跟他要到MSN之類的 真後悔= =



可是很謝謝大家幫我加油 謝謝誇獎我唱歌很好聽的人



拍完已經7點多了


大學生評審都在外面 滿像放風的XD


然後我一走出去 他們就一直說唱歌很好聽之類的


叫我要練台風


我台風真的很爛

可能有一些原因是 今天主要不是來"唱歌"的巴

還要顧吉他


然後他們還叫我去參加超級星光大道


很開心很感動


這可以證明他們亂批都是因為節目要的效果= =



大家可以去報名當評審阿!!!!!!!
阿哈哈




累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