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朋友借來試用的心得


當初我正在猶豫要買這支還是妹比琳的龍捲風

結果龍捲風特價所以我就買龍捲風拉0-0.............


可是沒買這支有點可惜耶!






大家都知道我都戴假睫毛


我平常很少單刷睫毛膏的!!!所以 睫毛膏不是上的很好



#我的刷法#


1 先把睫毛分三段夾到很翹   記住要夾到根部喔!!
2 用燙睫毛器燙睫毛根部
3 Z字型刷上睫毛膏     第一層乾了後刷第二層 共兩層



這支撐超久的耶!!

對我而言可以撐一天


不會有蟑螂腳腳   可以把睫毛刷的好根根分明!!


唯一壞處就是很難卸    



用我的kissme卸整個卸好久阿...






到6點都沒什麼塌掉喔!!













好喜歡阿!!

我要買我要買!!!








這支評價真的也超高的


從第一次買睫毛膏我就想買他


我要多多練習睫毛膏刷法了!!@@


雖然他是纖長的

但我感覺他比較濃密耶!!

呵呵

有二合一的感覺






評分


捲俏度
持久度
濃密度
纖長度
好卸度
上手度
價格  
整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