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3號舉辦囉!!!!!!!!!!!!!!!!!!!!





今天我的責任是輔助小魚解決其他水水的問題:)

有點害羞呢!!!!

這次是我第一次一個人上台北0_0


我媽說我化的像20幾歲的....

國光的司機以為我是技術學院的學生          我說我高中他嚇到= =

他說:「這麼成熟喔!」


哈哈........我畫起來真的有變成熟的感覺說(不要老  囧)






一見到小魚            他就開始爲我講解今天流程~

她還說我很日本     害我超開心


她人真的超親切的!!!!!!!!!!!!  吱吱也是    (小魚媽媽人也超好)


而且他們兩妝都化的超好!!!!!!!!!



小魚對我超好的說:)
但是我有點害羞啦!  ))笑




我的甜點是泡芙塔-----------------------好好吃喔!!!!!!!!!!!!!!!!
但是很奶~哈


oreo冰沙

很甜        但是很好喝!!!!!!!!!!!!!!!!!!!   哈哈


整個熱量爆表了!!!!!!!!








活動準備開始囉!!!!!!!!
這裡裝潢很好





今天戴的是比  交叉7長    短的    交叉8



今天有點趕...........戴的沒有很好呢ˊˋ


回家眼影掉滿多的



我喜歡這件洋裝


說真的我衣櫃裡沒有白色的衣服 這是第一件










整個活動下來

吱吱跟小魚很厲害!!!!!!!!!!!!!!

吱吱負責底妝教學           小魚則是假睫毛教學           然後給大家練習

吱吱感覺就是在專櫃幫別人上課的感覺   哈

小魚也超級專業的呢!

還是有一點點假睫毛技巧我不知道


但是今天學會拉:)




只是時間好像有點趕呢

所以還是有少數水水還不會自己戴

真是對不起你們ˊˋ



有問題也可以問我阿:)




但是一定要多多練習才能戴的好



有幫到很多水水我還是覺得很開心  




之前看雜誌調查                台灣的女生會戴假睫毛的不多

所以這個活動真的是很好



而且超級值回票價!!!!!!!!!!!!!!!!!!!!!!!!!!!!!!!

光餐點還有假睫毛那些就夠本了


害我也有點想報名XD



只是我覺得自己中間有些表現不好

我太害羞啦@//////////////@


而且今天看到超多款假睫毛的

超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