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都一直把補課跟補習覺得是一樣的東西

其實不一樣= =

反正我也懶得分........


今天小無聊

但是都睡不著  很認真上課喔我

只是心一直飛走..ㄏ

有點懷念至善樓的樹林


以前107教室外面是一片大竹林!!

下雨的時候超美

 

超超超超超超級beautiful

太美了 嘴巴都快合不起來

 

真懷念阿





今天把可愛的花花鳥籠零件切割完畢

真感謝小白幫我們這組用

感恩阿~


下次只要接合就ok拉~再來就是給她畫衣服

ㄏㄡ ㄏㄡ  一定很口愛  (我做的就是不一樣= =)


之前排隊都排超久的耶

 

 


加油!!!!!!

 

等等要去夜市
真high= =...

 

 


剛剛看到一個東西....


對不起有啥用?
搶別人錢我也說對不起我一時飢渴忍不住手癢就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