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3點就起床
累死了



衣服穿我媽的中國風衣服

選了很久 配裙子一度很像瓊瑤女主角XD

哈哈哈



在車上快累翻了

所以也睡死了!!!!!!!!!!!!



媽真辛苦,開車載我殺到台南




8點到~等了有點久

8點半報到完後


開始筆試了


加只有10個人


大家穿的都不一樣


還有人衣領開岔道快看到裡面   有點誇張


大部分的人都披頭散髮的感覺

(果真像其他人說的 大部分的人都沒有特別打扮)


1小時寫2題


真難

專業題目

第一題是比較兩尊佛像的差異(外型、雕刻技法…)

拜託誰會= =   好啦我沒有讀書

他們都好拼的感覺


餘光喵到我前面的人 她寫的有點多  真厲害



第二題是比較杜象的兩個作品

第一個是噴泉  有點像小便池
第二個是腳踏車椅



都是用來比較的


整個很難寫   囧



所以掰完我就掰不下去了(掰了半個小時)


剩下的時間都在發呆 想自傳   還有睡覺= =

感覺沒有人在睡覺   只有我


可見............          大家都有備而來唷!!



結束後馬上就面試

真慶幸我是第2個

有些人不能插隊還要等到下午



我前面那個女的  講好久.....按了2次鈴(約14分鐘吧)




真是太厲害的 她墨水一定很豐富



然後就換我了


真的像魯蛋說的 不會很緊張

一進去只叫我說報考動機



然後就開始從問題衍伸~~~~~~~~~~~~~~~~~~



我答的很爛


可是教授人很好


都一直笑:)


他們是坐成 ㄇ 字型的


有一位教授負責一直問



但是都一直微笑

可是我都回答的很爛



還有再問我一次筆試的內容



說了挺多笨話


但是不會緊張



到最後可能問都問不出什麼(我沒墨水)


所以很快就結束

我想只有7~8分鐘吧XD




我想我一定不會上

筆試跟面試感覺都很爛


不過是次經驗:)


THAT'S OK!!




給大家看我的衣服XD



感覺挺有氣質的 哈




後來去台南DAISO逛


在FOCUS

還有夠壞堂

裡面賣好多年輕人的東西


可是台南市區感覺跟新竹有點差



新竹比較繁榮的感覺


但是台南很多在新竹沒有的


所以很酷






FOCUS的廁所超乾淨
鏡子很大




明天要去假節毛活動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