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戴一整附的假睫毛?  
我不會戴假睫毛???


其實我研究很久了呢!!!!!(1個星期吧= =)

別人都說分段戴比較自然

但是我分段戴很怪  剪掉戴跟戴一整條插很多...我不怎麼喜歡


所以我買了「貝印假睫毛輔助器」


適合新手還有想戴一整條的



準備用品:

(1)鏡子*2(或三面鏡)  一面放正的一面在桌子上讓他平躺
(2)剪刀(我是用剪指甲的..平頭的)
(3)假睫毛
(4)貝印假睫毛輔助器
(5)假睫毛膠
(6)睫毛膏
(7)睫毛夾
























先量好自己眼睛長度..然後把多餘的前面或後面剪掉
























把假睫毛用彎,可以用兩隻手..隨你習慣@@  這樣比較服貼
























把彎好的假睫毛放到輔助器上
























拿起另外一個像大夾子的輔助器...打開向下夾















































把睫毛夾翹
























再眼皮靠近睫毛根部那..上一條假睫毛膠...(可以在夾假睫毛前)

然後再在假睫毛根部塗上膠  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然後等他到有點6~8分乾
























這時後
看著平躺在桌上的鏡子...(很清楚看的到根部)
然後放上去(夾子還不要打開)

























戴上以後夾子拿開...趕快調整...把握還沒乾掉的那個時段
























刷上一層睫毛膏...讓真睫毛根假睫毛不會分開




大功告成!!!!!!!!!!!!!!

這是戴好的樣子:




假睫毛可以選好一點...好的大概可以帶個4~6次
品質差的戴1~2次就可以扔了

我帶過很差的..超像眼睛有異物   很不舒服= =.................................

卸除的時候請用眼唇專用的

不要搓揉不然假睫毛會變形






以上都是我個人的經驗分享

有錯誤歡迎提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