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有些怪...請大家見諒!


我今天只有用眼線筆跟假睫毛

眼線筆:koji

※戴假睫毛要畫眼線會看起來比較自然喔^^


大眼重點:

在下眼的眼尾1/3處化眼線

而且上眼跟下眼連接處也要化上眼線

把眼尾處網上畫會更媚


我的睫毛呢.是一個無名假睫毛賣家那買的(我的好友裡有)

他的睫毛很多款而且又不貴~也很好戴喔^^

今天上睫毛用715...下睫毛用215分段:



我的眼睛有點圓但是又有點小鳳眼...所以我在量眼睛寬度剪假睫毛的時候

就把715剪成  眼頭短  眼頭長  ..

這樣會看起來比較媚.眼睛眼比較長  :)


日本人很多都是這樣化的呢(可參考濱崎步.12月號vivi雜誌封面)


超電眼的!!而且馬上就有神喔!...哈哈

只是會感覺很濃@@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