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平常的打底
我都會先擦上隔離霜~

忘了拍下用品= =........

今天用的用品:

媚點粉嫩保濕粉底霜
歐達兒遮瑕膏
丸竹玫瑰蜜粉
某牌腮紅(不知道= =)
etude花映腮紅

工具:
大刷子
海綿


首先呢....
素顏氏這樣子低  (因為有打光 所以看不大出來 感覺皮膚很好= =)



















我都適用kevin老師教的打底
用點的方式  分區域點  不然粉底一下就會乾掉會比較不好推



這是我一般會用的方向 其實都差不多................眼皮會暗沉的也要上喔!!!! 我也會上眼尾


















推完以後呢!!!

用海綿 把多餘的粉吸走~~ 要注意嘴角還有眼尾 眼週的地方喔!!!


















在來是遮瑕

我還沒買眼部專用的..所以就都用歐達兒的啦  遮瑕我覺得選保濕一些的會好些

還有要好推!!!  我都會遮黑眼圈.雀斑.嘴週暗沉部位.鼻翼紅紅的地方....

也可以在遮掩皮...但是我不會遮眼尾..因為剛剛選的粉底霜已經具有遮瑕效果了

如果在遮會顯得很死~~~   圖中框框部位是我會遮的地方  黑眼圈不要只遮一點喔!!! 

我之前把整個眼睛都遮了 超死的




※ 重要!!!!!  要用點的方式...一層一層慢慢疊上去~

如果一次就用很多,會感覺 ...  ㄟˊ 我不是用很多了嗎????怎麼還遮不掉
















開始修容啦!!!!!!!!!!

修容就是把臉修的更立體一點,或是修小一點

亮色就是會變凸麻~~當然深色就是變凹

笑著化腮紅畫在笑肌部位  這是常用的畫法 當然有很多畫法,不同顏色也可以用出不同效果^^


















修容我會這樣用:
(照箭頭方向)






如果妳偏白的話:可以三個顏色一起刷
如果妳不偏白的話:可以選色刷




不同臉型不同刷法  圓臉的刷法式這樣子滴:



黑色箭頭是修容  ,  紅色圈圈是較深腮紅  粉紅色是較淺腮紅  ,   T字部位白色是用白色讓他更立體











如果妳不想這麼明顯,請在蜜粉前用喔...


















就是上密粉啦!!

我通常有2種上法  

1.用刷子上(比較薄,比較沒那麼白)
2.用粉撲上(比較後,比較白些)

看妳心情喜好囉^^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沒有很難對吧!!


其實我以前也不知道 粉底霜是什麼  粉底霜跟粉底液差在哪 怎麼用..

多看多問就知道了= =

有人說我這樣很濃耶 !!  呵呵....可能是因為該遮的都遮了  吧!!!

加上睫毛膏就很有神了



我想當彩妝師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