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只有網拍、寶雅 我知道有賣.........因為他之前在小屈的櫃下架了ˊˋ..........
$300左右
























筆頭滿細的









畫出來沒有說很黑很黑喔!!!!!!!!!











這是我找好久才敢買的眼線液

但他在我的超油眼上還是抵抗不了阿....................







滿分五顆




防水
算防水的喔!!!


防油
有些人用了超防油
但是我的眼睛很會流眼油
照樣到晚上暈個亂七八糟(眼尾三角區域的地方)

但是其他眼頭還有眼中的就沒暈耶!!!!!!!!!
防油算不錯了



不是很黑


上手度
建議新手朋友們不要先嘗試眼線液

等眼線筆眼線膠練熟再來碰眼線液



刺激度
溫和不刺激!!



卸除
很好卸除


快乾
很快乾喔!!







這一支我爬文後才決定買的


因為我的眼睛非常會流眼油

(眼尾三角區域常常暈的亂七八糟連bobbi brown眼線膠都難以抵抗)



感覺很防水防油所以試試看


雖然他在我的眼尾會暈,但是我的眼中根眼頭都是完好如初的呢!!!!!!!!!!!

偶爾看流油情況       有時候不會很暈


所以防油算不錯!!!!!




我個人不是喜歡太黑的眼線液,所以我使用起來剛剛好



用在填補睫毛的空隙超好用 (因為他很細)






最後


新手我建議

先用眼線筆


再用眼線膠


最後考慮情況用眼線液

(因為用完眼線膠會比較喜歡眼線膠勝過眼線液)





聽說kiss me極太極長系列有初一款很防油的眼線液


大家有沒有用過超級無敵霹靂防水防油的眼線液可以推薦給我阿!!



小女感激不敬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