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架的價錢也能有沙龍的品質
























廣告電視強打很多次了


大家應該曉得巴





一條$15ml           單買一條價錢$29~39不等



一盒10條  $329           小屈有時候會員特價279喔!






居家護理使用方法



洗髮完後,
取一條安瓶


**長髮者一條用完

**中長髮者視髮量而定,約2/3~1條

**短髮者半條




受損髮者 2/3~1條


健康髮者1/3~2/3條




TIPS--
把護髮素塗到頭髮上,(不可以碰到頭皮)

全部梳直,一直梳到找不到打結即可

戴上浴帽等個10~15分鐘就可以沖水了




不想等太久可以等3分鐘清洗






滿分五顆



滋潤
使用起來很滋潤!! 愛死


香味
剛開始不是很喜歡,但用過幾次以後滿喜歡的


柔順
很柔順喔!!~~用完頭髮超軟!!!


價格
便宜啦!!!但是希望折扣更多XD ...


持久
到隔天也覺得頭髮很柔順










他的產品裡我最喜歡這個了!!

我自己本身用過威娜的護髮產品  (威娜的護髮產品都很讚!!!我以前待的美髮院都用威娜的!!!  真的超正點)


用完其實感覺都差不多!!


而且他真的不輸沙龍品牌的滋潤喔!!!



你一定不能錯過的護髮素啦!!



相信很多人都用過,

我以前還是健康髮時用完沒什麼感覺,

就很柔很順而已



但自從我染、燙後回來用

覺得它比其他開架的滋潤


真的有差呢!




這麼好的極品推薦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