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畫一個簡單的眼尾加長版眼妝嗎?
只黏了一截假睫毛確很有效果的眼妝,這妝的假睫毛戴一整天都沒有感覺喔!!








我最近愛上加藤ミリヤ(MILIYAH)
所以趁出去玩的時候來模仿一下他的眼妝     



他是個歌手

但是超會穿衣服

我覺得可以媲美濱崎步~呵呵

他是為工作而買衣服

他的BLOG都會有他的每日穿著

最近也常出現在VIVI的某幾頁裡



穿搭整個超好看阿!!


所以我好喜歡他

喜歡髮型、穿著、妝容.........








今天純粹模仿眼妝部份

沒有到100%一樣        所以請大家見諒


唇妝沒有畫       但是MILIYAH的唇妝都是超級裸唇喔!!


跟我之前貼的一篇 

粉紅系甜美眼妝   很像




MILIYAH







  眼妝工具

1 FIND ME 淡橘紅色眼影
2 FIND ME 橘紅色眼影
MUGU眼線膠 咖啡色
KISS ME纖長睫毛膏











今天有使用到一段假睫毛喔!!

我把728B的假睫毛,在中間剪掉變成兩半


中間是長的地方                 長的地方各當眼尾

















1 先用1 (淡橘色眼影)

塗抹整個眼窩上下眼的中間












2 用2(橘紅色眼影)
畫一點在眼尾











3 畫上細細的上下眼線
眼尾要拉長      至於要不要上揚隨你















4 先夾完睫毛後
用KISS ME 纖長睫毛膏刷兩層

可以刷兩層以上

(左圖是刷一次       右圖是刷兩次)

為什麼要刷兩層呢?

因為假睫毛很濃密,真睫毛刷濃一點看起來比較自然喔!!!
















將將   快完成了














最後在眼尾的地方戴上假睫毛(箭頭處是有黏假睫毛的)

完成!!


















整體妝容

假睫毛沒有很明顯後!!










遠看看不太到假睫毛

這張照片希望沒下到你XD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不會很難啦

但是還滿好看的

戀愛魔鏡也有粉紅色的眼影大家可以試試看



眼尾加長的假睫毛很簡單

很容易就上手喔!!



而且不用擔心會掉


也沒什麼重量

挺適合新手




整個好喜歡的一個眼妝



如果你也喜歡的話就推我一下巴   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