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的妝好像睫毛都刷的根根分明

但我還沒練習到可以刷成那樣............

所以直接戴假睫毛比較快一些








感覺大家會被我騙近來


因為其實也沒有多像..............


所以讓你失望就抱歉囉><""







底妝部份都是我常用的



1 曼秀雷敦spf50隔離霜           2 DHC玫瑰防曬粉凝露                3 DHC Q10亮白遮瑕膏
4 AC腮紅 桃紅跟淡粉             5 ETUDE腮紅   (修容用)           6 MUGU璀璨星漾-晶透幻白美肌蜜粉





底妝唯一不一樣的就是腮紅囉!




深的地方是桃紅色

淺的地方是淡粉紅色

這樣會有立體小臉功效






眉毛部份用的是CANMAKE染眉膏還有惹我眉筆
(忘了拍照啦!  可以翻前面的文http://www.wretch.cc/blog/ping79620/14485787)




再來是唇妝部份



上  INTEGRATE超玩美艷光唇蜜BE323
下 BEAUTYMAKER水潤光美唇魔術下地











我的上唇還是沒有保養的很好呀

素唇






我平常都沒什麼在擦唇蜜...

一方面脣型不好,二方面我喜歡擦護唇膏



我上唇很深,所以先用BEAUTYMAKER水潤光美唇魔術下地
來遮蓋純色深


然後才擦唇蜜



我塗的不均勻阿..








最後就是眼妝部份了!


從左到右:
媚比琳龍捲風     MUGU眼線膠      REVLON24小時不掉色眼影          BIBO眼線筆  白色






假睫毛我用超長的103喔!!















今天教大家開眼頭的畫法耶




1  眼窩用4打底              下眼尾1/3處用4
2  用2畫在下眼中間
3  畫上黑色眼線  上眼睛畫整條 ,下眼尾1/3處一樣化細細的眼線
4  用1畫在眼頭1/3處,然後用BIBO眼線筆畫內眼線
5  最後眼頭內在用4的咖啡色眼影    眼頭外用1
          (眼頭內就是我有話圈圈的地方)










戴上假睫毛








就完成啦!!!!!








另外後來我把剩下的睫毛剪下來拿來貼下眼尾




整個超長的















最後完成!!!!!!!!!!!!!!!!!!!!!!!!




整個沒有很像拉@@






但是模仿挺好玩的!呵呵




感謝你被我騙近來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