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被冷醒..

冷死我了早知道拿外套蓋= =
(睡衣沒有袖又很空)

今天早上的活動是pa探索教育

聽起來好像很爛對不對?


其實超級無敵好玩的 我說


本來我也以為很難玩= =

pa就是心理

這算是全班性的活動

一定要用全班的力量才能玩

第一個是獨木橋


就是大家站依排

不能說話~掉下來或說話算失敗要崇來(其實都偷偷說= =...)

想辦法依關主規定 可能照高~矮的順序來排之類的

我們第一組 題目很簡單 所以滿快的

換月他們那組

他們男生的鞋太高了@@ 所以失敗超多= =

後來大家學乖都拖鞋

總算完成了



下一關是...賞鯨船

解釋:
有一個很大的敲敲板

全班每人都要上去

上去的那一剎那可以用手扶但是上去後就得把手放開

碰到地就算失敗全部重來

失敗超多次的

先上去的超可憐...不能動又要被太陽直曬

我們30分中才4個= =

後來關主看不下去放水超多

差點全班都上去了

就差彭光顥一個關主就吹哨= =


他真可憐... 超賭爛= =

上去超緊張的 超怕自己一採就打到地 全班失敗重來


很好玩


接著

就是最好玩也是最難的"甜甜圈"囉!


解釋:
有一個車輪胎約在半層樓高的地方

只能派一個人到對面

其他人要從另外一邊過去~每個人都要過去

而且不可以碰到輪他跟其他木頭


超級好笑的

大家都跟屍體一樣被搬運

真是辛苦我們班男生了 他們超辛苦 感謝你們:)


有人不放心頭一直往下看結果卡到

而且後面的還要說自己的綽號

娜娜超好笑

不知道他再說什麼XD

哈哈哈ㄏ


我真不怕死

我很信任大家啦

所以我是最酷的屍體 = =

超好玩
被大家抬起來感覺很爽= =........


後面的人很可憐

因為男生都累了

所以後面的人很多都被用丟的

哈哈ㄏ

還有人被吊在上面


總之很好玩


下一關是最後依官

沒有很好玩= = 還被蜜蜂追- -


就是走鋼索霸了@@

可是玩玩這個


班導要求玩高牆

很恐怖的耶!!!


就是有1層樓高的牆

有人在上面拉有人在下面送

把大家都往牆上送上去

沒有繩子

阿盛真辛苦


每個人都踩在他肩膀上

他衣服都髒了...ˊˋ


太敬佩你了


這超偉險的


我嚇到了


換我的時候

超不怕死


採上去他們抓到我的手

但是我腳就一直往上採= =

他們都說我很像忍者哈特力= =


但是後面太恐怖了

我整個人的手跟腳在木板後面但是頭是懸空

身體呈U自行倒掛在木板納

整個人沒有辦法爬上去= =

好險他們把我拉上去..

嚇到我了

但是還是很好玩


後面有人差點上去不...

好恐怖!!!!!!!!


遊戲就到這結束啦



下午的活動很無聊

明潭發電廠大家整個睡死

因為沒睡飽



晚上的晚會..

叫死
手真酸!!!


我們班的表演真爛


他把人聲消了!!!


而且大家都沒被歌詞

最後一首GOODBYE MY LOVE 合的很爛

還忘詞..



真尷尬.....

超洩



晚上睡的很差 木頭超難睡 很晚洗澡

雖然無奈但是也只能接受囉

只不過晚上房間很多人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