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險昨晚沒失眠~但是很晚睡 大概1點

我的東西真的超多 小行李廂要爆炸了

我們的領隊在裡面算滿漂亮的

但是他皮膚真健康~他眼線化超好 

他長的有一點像吳佩珊(鼻子以上)


我們的遊覽車超好

高級


只是現在規定

遊覽車上不准有廁所(什麼阿)
要罰75萬的樣子

然後不能唱歌~不能看影片(版權問題)

什麼麻= = 那在車上要幹麻

但是我們很配合所以....當然還是有唱歌看電影= =


第一站是中興大學


雖然很漂亮但是我怎麼可能考到所以來這邊也不知道幹麻

他們自己的牛奶冰淇淋很好吃喔

解說的科系根本與我無關

感覺中興大學還不錯

停留1小時多就走了 沒拍到什麼 因為很熱...........


中午吃的還好 


然後就前往日月潭了

我在車上睡死

但是小安他們唱歌唱到超high

我看司機先生快瘋了

他還說"同協..克制一點好嗎!!"

哈哈哈

我也被吵醒 因為他們真的很high  椅子一直搖動(我做他們前面)


我們分兩組 第一天我們是當觀光客

有去德化社~都是賣原住民東西的地方~煙灰缸都是男性生殖器官= =..


還有去文武廟


很多人都在求籤...
有看到日本人喔


他附近有一個景點

就是有一條長長的階梯

最上面是12.31日開始

每個階梯都有當天生日的名人

我的6.20在中間

快要集合了但是我還是拼了老命去那裡許願 但是忘了拍照

聽說站在自己生日那裡許願有慢多都會實現的

哈哈..............



去完這裡
就回青年活動中心check in +吃晚餐


這天住的很漂亮


雖然滿簡單的但是算還不錯  
6人依起睡學校a錢

鏡子很大

很爽



哈哈哈


晚上是虔敬晚會

滿無聊的




然後我最後一個洗澡= =


洗完就睡了


很累

冷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