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謝謝FG活動小組給我機會試用喔!!

超期待而且很興奮!!



這是最近愛上的底裝!!   他好貼而且遮瑕力很優喔!!!!      





 先看這款礦物粉底的介紹

迪奧光柔礦物水粉底內含高達 45% 能量礦物水含量,
清透如水的光柔礦物水粉底,
如同為肌膚注入豐沛的水能量,
提供肌膚高效的保濕成分。
其中礦物水包含鎂、鋅、銅、錳四種礦物質,
維生素C、E以及蠶絲蛋白及亞麻籽精萃,
上妝同時啟動肌膚的良性循環,
每天持續使用,肌膚將更加美麗。
高達45%的礦物水,
使妝感更加水亮薄透,
創造令人稱羨的水透光裸肌!



2009.08.01上市   30ML   $1500






內附的介紹紙:





外包裝介紹:











不囉唆快看我使用過程吧!!





剛拿到!!   包裝很美麗!!!         超高級的感覺(DIOR包裝都很美)








接著我試色在手上..   拿到顏色是020 自然色 


在手上感覺就很貼,而且有香味   很香









自然色試在我臉上很剛好,我有拿來試在比我深膚色的朋友身上

感覺也不會過白喔!!         但購買之前還是建議先去專櫃試妝!!


我的手因為騎車沒防曬所以很黑,但是用起來還是在自然範圍















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用了!!  哈哈哈....       










這是我的素顏   羞////   











臉上的瑕疵就是這些

雀斑、鼻翼泛紅、黑眼圈、  然後這幾天長了2顆痘痘


阿!!好犧牲   ..........................











上水粉底了!!
感覺遮瑕力很好,粉底還滿好推的

整個氣色變優了!!      而且很自然喔!!!











剛剛的缺點幾乎都被遮住80%

雀斑變淡、黑眼圈不見、鼻翼泛紅變少、  唯讀我兩顆太紅的痘痘還是看的見拉... (他們實在太紅了!我沒用飾底乳跟遮瑕喔!)












然後我沒有遮瑕就直接壓粉餅啦!!!!

看起來妝感很自然,   卻又不厚重







 心得


粉底是滿好推的!!   但不會到很水那種

用粉撲上的畫妝感更自然,而且很輕薄

而且上在臉上有香味!  感覺就很開心

遮瑕力像我剛剛說的!!很優!!            跟我之前很愛的蘭蔻相比   不分軒輊喔!

粉底液的遮瑕力這麼優我真太愛了!!



妝很貼!! 有45%的水    很持久喔!!   我帶妝一天只脫一點點而已!

用量省,擠一點就可以推全臉

這幾天用下來,皮膚狀況感覺有變美麗!!

加上礦物粉底本來傷肌膚的機率就很低,讓我很放心!!!




 評分囉!!  滿分5顆


好推度
挺好推的!!

服貼度
很貼妝!! 我是混合偏油肌!

持久度
還算不錯!!但是我鼻子還是有小脫妝

香味
很香!!  有香水味!  上妝=享受

保濕度
保濕度優!! 所以妝很貼囉

透氣度
還不錯!但是用海綿上會更透氣些

遮瑕度
粉底液裡面算很厲害的!!  哈哈
但是大的紅痘痘還是要在處裡一下喔!!

光澤度
有提升明亮感呢!




看到我幾乎都快給滿分就知道我多喜歡她了吧!!!

現在還有拿試用包的機會喔!!

大家快去用看看吧!!


http://www.elle.com.tw/event/2009/dior07/index.php







謝謝你!



被我燒到的就幫我推一下唄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