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預約的方式~~可以在我這裡留言給我     約時間喔!!!!!






我沒有化妝室   沒有工作室

可以到府服務   或是到飯店做造型

要到其他縣市要收車馬費喔!  新竹地區免車馬費







  服務項目 很廣


新娘秘書、伴娘造型、婚宴造型、花童、尾牙、party造型、主持人

服裝雜誌外拍 、 網拍麻豆造型 、 面試妝 、 雜誌彩妝、雜誌髮型

修眉、假睫毛教學








價格



歡迎留言詢價     化妝裡面就包含修眉

一般妝400   加假睫毛+100

特殊妝費用另計

頭髮造型300

簡單造型180



整體造型約1000~1500
(價格可談)


大學生(含)以下   打8折  (僅限於一般造型,請出示學生證喔!!)
















其實


學整體造型有一段時間了!!

我想要慢慢做著來     就請多幫忙了



希望大家能給我機會    為您服務




經驗還要慢慢累積!!!!!
請多多指教呢!!!!!!


一定努力讓大家變美美的!!!!!!!!!




有問題問我吧   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