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詢問度頗高的電棒造型教學  終於  出來啦!!       讓大家久等了耶!! 








看這篇之前,如果不了解春夏新髮型                        可以看這裡!!    09年春夏日雜髮型參考







今天要教大家的就是我平常自己捲的,


我今天捲的很細,因為要一點!!   也讓你們看清楚一點嘛!!!!!!!!!


平常我自己大概捲10分鐘就出門了    






   工具:

  鶴嘴夾  or  鯊魚夾   擇一(只要是能夠夾頭髮都可以啦!)





  32mm電棒   (其實25MM的也是可以,32MM是弧度比較大、比較蓬)

我這支是BABYLISS 寶石碧璽負離子紅色夢幻陶瓷電棒 $1350 購於網拍

註:其實一般的電棒就可以了!!
想要買電棒可以選則以下配備:恆溫功能、1-40段控溫、快速加熱、全球電壓






  定型液
lucido-l 定型液 $100多









  增亮光澤噴霧
TIGI 完美柔亮噴霧 $700












  蓬蓬水
小曼老師在PAYEASY新品牌beautyhair   曼波蓬蓬水   $280特價時候買

















在看影片前先看變身前後得樣子吧!!


平常就是像左邊這樣得頭髮                               右邊是捲好的











影片長度:17分鐘多

請大家耐心看喔!

為了怕大家聽不清楚我說話


我還上了字幕!! 嘻


我有些小動作很好笑就請大家多包涵啦!!!!!!謝謝


前面有些字幕對不到....大家就加減看吧!!








影片如果有問題留言給我呢!!!







 其他相關文章:

ping自己的懶人燙電棒法大公開♥浪漫大捲



有問題多多題問喔!!







這篇我真的很用心

如果你喜歡就幫PING推一個吧 :D !!!!!!      謝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