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然輕透粉底液SPF15 PA+





櫃姐幫我選的顏色是 PORCELAIN陶瓷0  算滿白的色號







哎呀素顏素顏













我皮膚狀況放大圖

好害羞阿/////////

有雀斑、臉頰泛紅、鼻翼、黑眼圈











剛上完右邊~ 你看的出來有差嗎~~~~~~~~~~~~~~哈哈哈





遮掉好多東西呢!!膚色不均也遮掉了!!!!!!











底妝完成囉~~  我用了bobbi brown的粉底液還有 dhc的遮瑕膏.丰靡美姬無暇清潤粉餅









近拍、 大概可以遮個60~70%






















vivi 5月 有小介紹,上面寫是適合乾燥肌、混何可以、但是油性肌是NG的喔!!!!!!!!

我自己是混合肌,用起來滿清爽

很薄透,但是滋潤度我覺得還好~不大會脫妝就是了

我有朋友說我用這個感覺很乾耶!!  

而我覺得滿服貼的

但我自己滿喜歡它這樣的自然妝感



用量不大就可以全臉,而且很清透!!超級自然的!!!!!!!!!!!!!!!!!!!








滿分5顆



服貼度
我個人覺得滿貼的喔!!但有朋友說太乾了呢ˊˇˋ

清透度
裸妝很適合,不油膩喔!!

自然度
很自然~

保濕度
沒有特別滋潤感,但也沒有很乾

遮瑕度
算不錯,但仔細看還是不行呢!!






寫完了~~謝謝你:)

真的很自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