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都用過才上來po心得




我都是用來卸淡妝


眼睛我有另外分開卸!!  推薦品請看舊文




圖片來源:蜜妮官網






蜜妮深層卸粧油

手濕臉濕、洗澡淋浴時,照樣卸妝


  • 全新深入毛孔配方,快速溶出多層次上妝的粉底、遮瑕膏與隔離霜,彩妝不殘留,毛孔肌紋深處也乾淨
  • 獨家深層溶解彩妝技術,多層次塗抹或是防水型睫毛膏也沒問題,好卸好沖洗
  • 散發淡淡水果香,散發清新香氣


$160~200左右


滿分5顆


 卸除力♥♥♥♥

對於淡妝卸除力還不錯! 

大眼濃妝我是沒有用過卸喔! 

 油膩度♥♥♥

soso  ....   有點清爽!!  


 緊繃度

洗完沒有什麼感覺緊繃!


 乳化度
很好乳化!!!乳化完我大概會在沖3次


 香味
水果香!滿香滿甜的!
不會討厭的味道






蜜妮深層卸粧乳

水洗更清爽,乾淨有效率

  • 多元卸粧配方,能深入毛孔溶出持久性彩粧及污垢,連深陷在肌紋中的彩粧也能卸除,不會有看起來好像卸乾淨,卻日幾月累地殘留在肌紋中
  • 水洗式卸粧,清爽的透氣感從按摩卸粧一直持續到卸粧後,帶給肌膚水嫩不緊繃的舒服感
  • 親膚性弱酸卸粧配方,溫和不刺激
    ( 卸粧同時洗臉,方便無負擔)


$160~200左右  比卸妝油便宜


滿分5顆


 卸除力♥♥♥♥♥

卸除力不錯!!!我很喜歡


 油膩度♥♥♥♥

剛用有點小油膩!!但跟卸妝油比起來不油
還是有清爽度

 緊繃度

也是有一點點小緊繃耶!...


 沖洗度
還好...我大概也要沖水3~4次


 香味
我很喜歡他的香味!!
很高級的感覺
但是不小心吃到有很噁心的味道









蜜妮深層卸粧棉


輕輕一擦,乾淨有效率!


百分之百純棉,觸感柔細,含液體卸妝成分,能深入臉部毛孔,徹底將粉底及彩粧溶出;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只要一片,潔膚卸妝一次完成。



$100左右  忘了


滿分5顆


 卸除力♥♥♥♥

感覺起來還不錯...但是單用這個總感覺卸不乾淨(心理作用吧)


 油膩度♥♥

完全不油膩!用完不沾手


 緊繃度

好像沒什麼緊繃喔!!


 香味
不好聞的香味
有點酒精的感覺?!


 方便度
超方便阿!!一抽就卸








三個都是很不錯的商品

深層卸妝油在日本賣超好!!(是日本卸濃妝的好朋友   時常票選no.1)


但我個人是不大敢用來卸眼妝.....所以問我不準呢!

因為我沒用卸妝油卸過眼妝XD

至於手濕臉濕麻......

記得好像有一次手濕濕的用

但怎麼有點被乳化的感覺................

所以擔心害怕之餘我都把手擦乾才卸XD
(也習慣了麻)



深層卸妝乳是我裡面最喜歡的

用了第二瓶了!還會想再用下去

我覺得他是裡面我給分最平均,而且香味我最喜歡的!!!!!!!!!!

好卸、清爽

價格便宜!!   你要用看看啦!!!!!!!!!!!!!!!!!!!!




深層卸妝棉我通常都拿來用在卸身體的防曬乳

整天下來一擦~~  卸粧棉整個很髒!!

而且他可以把身體的防曬乳卸的滿乾淨的


我曾經拿來卸臉~  也是滿好卸

但可能因為心理因素...總覺得沒卸乾淨阿XD

所以晚上又在卸一次......

其實拿來卸妝也很好用    方便麻!!!!!!!







以上 推薦給大家!!

最近都放些心得 因為積太久XD

感謝你辛苦看完 因為字有點小XD      THANK U

.... 春妝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