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使用完後泡泡眼不見,眼睛也變的很深邃耶!!!!!!!!!!




這裡可以買到   按我












一開始收到是這樣的: 

連盒子也做成鏡面耶!!










打開以後外觀也跟他的盒子一樣都是鏡面

缺點是容易有很明顯的指紋啦!!

上面logo還有蕾絲呢








眼線膠近拍











眼影近拍














他的組合是這樣        裡面完全沒有亮粉跟珠光喔!!!!!!

全是大地色系






試色













第一次用 
 
我整個愛上了!!  因為實在太深邃














戴上變色片很好看耶!!








好吧我們開始囉!!






我完全依照說明書上的步驟來畫




這是雙眼皮的畫法喔!!!!!!!!!!


單眼皮的朋友們要麻煩你到我附上的網址去看kevin大師的教學!!




   先用1象牙打底,然後用2的栗子暈染整個眼窩至1/2(眉毛下緣與上眼線中間)










   用亞麻棕色塗滿眼摺














   用棕色從眼尾倒勾,拉提眼睛











   黑眼線膠填滿睫毛根部














其實這樣就完成了!!


但我還用了kevin老師交的秘技!!!!!!!!!!!!!


就是用亞麻棕當鼻影! 超讚



雖然我皮膚很白皙,但還是可以用喔!!   下手不要太重就好

因為其實輕輕的也很明顯你有打鼻影了!






全部畫完還沒上睫毛膏





其他燈光下:















最後刷上睫毛膏!!!!!
我用的是新買的BeautyMaker根根分明大眼睫毛膏+媚比琳的濃捲風


噢 我好喜歡呢!













完成!!!!!

因為我算很白,所以很明顯可以看到我打的鼻影吧?














好喜歡!! 很深邃









畫完我的泡泡眼真的不見啦!!!!!!!   耶~~~~~~~~~~~~~~~~















最後就是他的持久度拉!!
因為我的眼睛很油
所以我覺得他不算畫一天都還好好的

會掉,但是早上畫完到了晚上還是有感覺,but沒那麼濃



持久度跟kate lavshuca差不多  不分軒輊耶!


他上面的眼線膠也不是說完全不會暈,跟我現在用的mugu一樣會暈喔!!  


這是唯一小失望的地方!






給他個分數吧!! 滿分5個蝴蝶結


持久度   
簡易度   
泡泡眼
深邃度    
時用度    
淡妝
價格   


整體評分   





推薦給大家囉:)   真的能讓你敢走泡泡眼喔!!







~消滅泡泡眼,打造有神大眼!!有獎討論~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1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