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這一款實在也很美耶!!是屬於自然款


喜歡根根分明+自然的朋友們這款超美喔!!


但是自然款相對比較不適合單眼皮啦

因為他梗太軟了><


比較沒那麼明顯


不然就是要多刷幾層睫毛膏囉!




我刷了一層睫毛膏













你看我先戴完一支眼睛根本沒什麼很大的差別麻~~
所以很自然耶!!!!!!


差就差在會變有神就是了















今天晚上跟唐琳約會~哈哈 好想念你們














從上面看下來睫毛整個好漂亮


















正面看不大出來後!




今天造型超波!!

我朋友說是西雅圖的民族風???????


會不會很奇怪阿  哈哈



現在都上班比較沒時間戴假睫毛

因為要讓他維持一天都美美的很難耶!.......


我要嘗試艾黛兒的假睫毛了


他的眼尾款式超美~~~~~~~~~~~~~~~~~~~~~~~~~~~~~~

煞到我了XD

但是一對都好貴呢

破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