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會卸假睫毛~~
教你一個方法用眼唇卸妝液就可以輕輕鬆鬆卸除喔



















有好心的網友來問我

所以我才突然想到       就來寫一篇~哈


開始囉






















1 這是戴完假睫毛一天後 回家的樣子















我發現我今天戴不好耶........  
虛線圈圈就是戴不好的地方

等一下要卸的地方就是箭頭指處














另外一隻則是眼尾飛啦~~~~~~~~~~~~~~~  我眼尾超油...

always會飛~~很可惡














2 先把眼唇卸妝液到在食指跟姆指
















3

然後食指在假睫毛上面姆指在假睫毛下面

輕輕搓揉     讓整個眼唇卸妝液都有均勻分布到


 這個動作是順便把真假睫毛分開


















4 取一點眼唇妝液在食指


















5 

用食指輕輕搓箭頭指的地方

就是假睫毛的根部

不夠就繼續加眼唇卸妝液繼續輕輕搓















步驟5 慢慢搓的同時

假睫毛就差不多掉下來了

如果還是覺得假睫毛不能輕易從眼睛上拿下來

代表還沒卸掉

這時千萬不要給他  拔下來拉~~~~~~~~~很傷眼睛耶

重複步驟5的卸除方法就可以了



















輕輕搓就可以搓出睫毛膏












假睫毛卸下來囉!!!
















眼睛是靈魂之窗

要好好保養他阿~

不要偷懶直接用手撕掉假睫毛喔

那樣是NG的~~改掉壞習慣吧!!!!!!!!!!!!!!!




我自己是眼睛跟臉分開來處裡

眼睛一定卸到連個死角都找不到!!!! 哈

卸粧也一定輕輕的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