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介紹點題外話




的髮型好好看喔

好喜歡 















甜美百分百









好啦 !


這是我第一本買的流行雜誌ㄟ =口=

之前都看免費那種 有點缺德 (噓~~~~~~~~~)


但是我覺得這期滿直淂我買的

所以...................


其實有很大原因是因為miriya的髮型 囧











9月一直在等這期的新品
好奇流行什麼

該買哪些阿..................



要成為設計師就要對流行的敏銳度高


而且大學生可以穿新衣  哈

就是每天穿便服......








我只有大概拍一些我喜歡的

因為其實這在很多地方都看的到
我不是教大家看免費的啦!          
就其實沒有封裝的你喜歡還是會買囉













想繼續延伸波西米亞風

今年秋冬要選擇黑色








把罩衫拿來配其他的馬上就有秋天感










開始流行格子了

這是帥氣風格









開始流行高腰
學院風



其實去年秋冬就流行過高腰耶

我還滿愛高腰的

因為整個有娃娃的感覺

而且腿的比例會比較長










好像是以前會出現的格子呢
高腰超好看











成熟中性look












我愛死她這張了
整個超復古娃娃



靴子流行

毛茸茸的***過膝靴****工作靴(綁帶靴)***短靴


格子還有動物紋的鞋鞋也很no.1
但是我想應該很少人會買格子還有動物紋吧

因為一但搭不好.....整個走味就會不好看   就囧掉啦!@-@

不容易搭耶!!





服裝方面

圖案褲vs高腰

迷你裙

格紋類

一般夏天的搭配再加上點毛茸茸的衣服也很有感覺



大概是這樣

其實好多東西都好挑人耶



像我又矮又圓的身體好難買衣服喔!!

而且我遺傳我爸

合我腳size的靴子我整個塞不下阿(就是蘿蔔太大  囧)

經過一兩年按摩仍然還是................................................



所以目前鞋櫃裡面並無出靴子出沒

今天秋冬在看看




試穿整個囧掉         未免挑的size也太大了 orz





挑一點這季流行的重要單品搭配就好有味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