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9月6號開始


就在新竹的竹東這家米緹 Hair Salon當學徒了



我是15號Phanny

是念fanny的音喔!!(芬妮)



目前還正在洗頭階段



現在慢慢上手了




好擔心自己學不好          抓不到訣竅



但是裡面的設計師還有老闆娘都對我很好   
都會用心教我      告訴我缺點



今天第一次幫客人洗頭


洗兩個男人

他們是梁大善人以及林大善人



真感謝他們敢給我洗頭耶!!



以後的日子要更努力






我們店價位偏高



但是如果你是好心人想洗頭可以來給我洗

哈哈


洗頭$200 

有小按摩喔^^









米緹 Hair Salon
新竹縣竹東鎮北興路2段117號


AM 9:30~ PM:9: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