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去7-11都有看到
結帳旁邊的小櫃上擺著好多組的orbis試用包!!

很多人都用過吧?

我沒沒有照照片拉!!

因為一買到早就心急拆來試用    


重點很便宜耶!!!!20摳而已


出去旅行很方便


希望他還會一直販售  ¤ ~ ¤



 




最近有點小忙於工作

所以沒什麼在動網誌


但我有在籌劃髮文了呢!!!♫~



說實在頭髮就變來變去而已(真是有點難創新)


有想看什麼髮型或是不知道怎麼綁可以告訴我耶!!我會很開心且盡我所能的回答你   ♥皿♥


好啦!!廢話這麼多回來正題吧!





澄淨卸妝露

打開包裝後給我的感覺有點像油又有點像蜜

分不清楚阿!就是介於他們之間


但是用在臉上感覺很像油

所以我有乳化了一下
(
先沾點水在臉上輕輕按摩,卸妝露()加水待按摩後變成白色後,就可以用水清洗)

還滿好乳化的耶!

而且還算清爽

感覺還不錯囉!!


評分êêêê



水原力潔面露

我覺得他給的容量有點多!

有兩包,但一包我覺得可以用2次以上...

所以第一次用我整個擠光..

好浪費ˊˋ            

加了很多水搓泡泡

驚人的是

我覺得它的泡泡好細緻

而且是豐盈厚實的泡泡
(
PERFECT  OIL跟我之前介紹SOGO的泡泡還)

好感度100分耶♥♥♥♥♥♥♥♥♥♥

等到我用完洗面乳在去買他家的!

洗在臉上気持ち(kimochi)很好


評分êêêê

v 水原力清爽型化妝水

把它均勻到在我的化妝棉上

剛剛好用完一包(剛好一片化妝棉的份量)

而且化妝棉整個都充滿滋潤感
就是整片都很水

輕輕拍在臉上
超舒服的!
(
我平時沒有習慣用化妝水,因為化妝水是肌膚的小點心...其實可以不用也沒關係)
所以感覺也還不錯耶


評分êêê

S
水原力清爽型保濕液

我也很喜歡這個!
它是液狀、水水的

 


到在手上要迅速抹到臉上
不然小心會流掉

感覺超保濕的!

而且很清爽唷!!

對怕乳液太油的水水這個還不錯呢!!
(
外油內乾或油性、混合都不錯)
水原力清爽型保濕液一點也感覺不到油

 

100% OIL CUT 


評分êêêê


{ 透妍防曬隔離霜

ORBIS
評價最好的其中之一<

顏色是膚色

內涵Þ淨白保濕精華液Þ & Þ玻尿酸Þ

一開始打開我覺得沒什麼

但是推到臉上後我超喜歡!! 気持ち~~~~~~~♫♫

感覺很像薄薄的一層粉底

讓我有透明妝感!

遮暇度是沒什麼有拉!(因為它是隔離霜麻ˊˊ)

但潤色度我很喜歡!

我覺得挺適合我的膚色的(我是白人...)

感覺也不會厚重

整體又讓我加分了押!



評分êêêêê


結論

這包大家真的可以體驗一下

對於小妹妹年輕肌膚(年齡14~19)感覺還挺適合的!

因為我不大會買好用的化妝水或是保濕乳(錢存不夠拉!...)

雖然它有點貴

但是強調無油、無香料

讓我心動許多呢!!!

 

冬天會想試看看滋潤型的

 

應該也是不錯的囉!!


下次會想回購的
潔面露、化妝水、保濕液、隔離霜


你猜為什麼沒有卸妝露
呵 


因為我用慣開架的拉!
加上他比開架的貴了點....所以我暫時還是會選開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