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標到一套指甲全套保養組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試用........... 哈哈




今天全套裝備!!!!!!!     (有些是我自己的拉!!)
去硬皮乳跟表皮按摩霜我打反了喔!!
白色是表皮按摩霜          綠色才是去硬皮乳

SORRY



全程大約要耗費半小時~1小時





說真的我好幾個月沒保養指甲耶= =..............

SO指甲很醜   請見諒:(










STEP1

將雙手泡溫水數分鐘

或是洗澡後







STEP2
擦上去除硬皮的乳液 (或是外面也有賣指甲油)








拿像這種側平面的圓棒來推硬皮
木棒也OK!!








輕輕的把硬皮推起來











STEP3
拿小剪刀把硬皮剪掉












側面......硬皮大概剪下來會這樣










STEP4 

擦上護表層的乳液

或是護手霜都OK









STEP5
用剪指甲刀修剪指甲

修出自己想要的形狀

現在大部分都修方的
所以我今天也練習修方的







用挫刀修也可以


但是記住!!

只能往同一方向修

不可以來回修!!


來回修會把指甲的組織修開

指甲就會很容易斷裂或分開




其實我也是近幾年才知道不能來回修阿= =....








STEP6

將指甲表面磨平
(有時後會有一條一條的)






STEP7

拋光


把指甲用的亮亮的

指甲油繪塗的比較均勻











STEP8

塗上  指甲凹凸不平的修飾指甲由
(這步可以省略)









STEP9

待乾後
塗上底層指甲油就可以開始上指甲油啦!!!!!!!!




















我今天練習法式

塗的很醜= =

多練習才會進步阿ˊˋ





很多書上都有教喔!!



大家無聊也可以自己來DIY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