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屈買到的試用品






我覺得有點貴

但是還滿好用的唷!


怎麼說呢?        就是........

推還挺好推


但是還是需要一點時間推均勻
(黏稠的程度介於中間)


像固態的LOTION


香味很香

防曬係數很高


清透感我倒是覺得還好



但是跟我之前貼過一篇SEA&SKI防曬乳
我比較喜歡露得清的




但是這我沒做實驗有沒有防水

我相應該沒有





防曬係數
清透感
香味
價格
好推度
整体


整體我給3顆星是因為

如果用這罐擦整身

會擦很久XD

所以才沒給4顆星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