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se   happy bath day





它很香..可是我覺得沒什麼保護到秀髮~

所以我都拿來當髮香劑使用....
香到我快要升天拉~~~~~~~~~~~~~~~~~~~哈哈哈...

護髮程度☺☺☺
香氛程度

護髮推薦fino的跟潘婷時光修護      美樂家的也滿好用的



大家都說我頭髮髮質好好

可是我常常打結呢ˊˋ

髮尾也會有分岔...而且髮尾超乾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好喔!!!!!!!!!!!!!!!!!!!!!!!!!!

現在我洗完頭髮一定會吹乾~
之前不吹髮尾結果越不吹越乾



然後...我常常摧殘頭髮

所以一個星期一定會護髮1次以上
視摧殘程度

常常用電棒的話就會3~4次



大家也要養好美麗的頭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