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介紹3款護唇膏
有一款我覺得沒有很有效....好奇就近來看看吧!^^



↑  資生堂-開架式 / 【THERAPIND魔唇美唇系列】     名子:魔唇修護唇霜(夜間)


當初看他也是會淡唇+滋潤才買的
上面說有淡淡薰衣草味

可是我什麼味道都沒有聞到阿= =
也沒有想像中那麼滋潤!!!我喜歡油油的那種= =..
而隔天起床的感覺...
還OK

唇色好像沒有變淡
但是我覺得它讓我有個很酷的功效
就是早上起床擦護唇膏  我發現我嘴唇在脫皮

說不定他可能隱藏有去角質功效XD  哈哈哈

但至少不是完全沒功效
當初小普說這很難用我還想試試

但是每個人的感覺都不ㄧ樣啦!!

如果5顆星我可能給他3顆吧!!!




↑ 雅芳  滋潤亮光脣膏

看照片名子也知道XD


這條我超愛的!!!全部都是粉紅色的!!!!!!!!!!!!!!!!!!!!!!!!!!!!!!!!!!哈

剛開始對他的感覺沒有很好..

但是多擦幾次以後
OH~ FALL IN LOVE

它真是很滋潤~是持續的那種

不像我之前買的綿羊油那條...
擦完雖然有點滋潤但過幾十分鐘就沒FEEL了!

它沒有潤色效果  有的話也是一滴滴啦

現在變成  我的最愛護唇膏排行榜第一名!!!哈哈



↑   牛爾 自然植物網  - 薰衣草嫩白粉唇淡化下地

網址: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Easy/freegift/037/p3.shtml


我購買的時候剛好打折175 


商品介紹:

專為唇部肌膚所設計的美白保養品!添加維生素C、維生素A、葡萄植物萃取以及橙皮多酚成分,能淡化唇部肌膚色素沈澱問題並強化唇部肌膚氣色與明亮度,天然保濕因及植物油脂成,能同時維護唇部肌膚的滋潤度。經常使用能夠使唇色粉嫩、透明而能有效防止唇部色素沈澱

之前我媽說我唇色很深     我嚇死了~~!!!

但是用完以後...真的有變淡!!!!只是不可能跟氣色不好的唇色那樣淡啦!

但是真的有功效喔

至於唇纹我是覺得沒什麼差!!!可能因為我很愛擦護唇膏所以唇纹感覺沒那麼深巴!

當初我擦的時候...打破我最高紀錄
   3天我就擦完了

可是功效很明顯!!!唇色真的明顯淡掉許多  

沒有照照片可能覺得沒那麼真實吧!!但是真的有差啦!!!!我超開心的

我的方法是照它上面寫:經常使用能夠使唇色粉嫩、透明而能有效防止唇部色素沈澱

無時無刻想到要擦就擦一下...所以咻~快  3天就用完...挺心疼的!!

但是只要我氣色ㄧ好~~可能又會有點紅潤

我上嘴唇一直都比下嘴唇深..怎麼搞都搞不好  所以只能靠化妝囉!


順提...

之前去菲詩小舖試口紅  我說我要試  裸唇顏色
然後他拿了幾條有點深的顏色 (擦起來沒很深 但感覺很深)
我就說好深喔!!
她卻說   不會呀!!其實小姐你本身的沉色就挺身的呢!


OH! MY ! GOD!!!!


真是傷透了我的心呢!= =........................

可是是事實啦!!!

但是我發現妙巴黎出了一款口紅顏色很淡~很符合我想要的條件

所以超想買的

而且又比MAC便宜

但是真的很想嘗試MAC跟紀凡希的口紅

以後一定會買到的~!!嘿嘿嘿



好了回到正題....

這三款脣膏分別都有不同功效

但是我ㄧ定要推薦牛爾那款
有色素沉澱的一定要去試一下啦!!!!!

我很想要有小安的唇色
可是我想我的嘴唇太厚可能不適合吧!!呵呵





之前上課擦過戀愛魔鏡的天真無邪

他們竟然都說我像是生病 !!!!!!! 死人臉= =

呵呵

可能是因為沒有搭配「煙燻妝」吧!

像我這種唇色深的! 想要讓唇蜜或口紅更顯色

ㄧ定要先擦護唇膏 

再壓上薄薄一層遮瑕膏或是有遮瑕效果的粉餅  

再來上唇蜜或口紅

就能顯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