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性保濕因子, 給肌膚長達12小時的滋潤與保濕
專利的全效麥素寧濾光環能抵擋紫外線UVA及UVB 
精純維他命E是最有效的抗氧化成分, 能幫助對抗自由基, 肌膚黯沉與提早老化的現象




我覺得還不錯

顏色還可以

而且防曬係數超高

spf50 pa+++

他還有出黃跟紫色

可是我覺得有個缺點(我自己用後的缺點啦)

就是擦完後會感覺臉有點油=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添加活性保濕因子的關係

感覺是有保濕喔


但是有人說 :  ㄟ ..你的臉好油喔!

讓我內心對他有點打折


吸油過後就還好了!!!!




順一提到 上次在kelly老師家族看到的

完美底妝 要有3種不同顏色的粉底液喔

有興趣的快去看吧

在討論區精華區 我忘了分類是那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