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士林夜市吃  棺材板

難吃到爆炸!!!!!!!!!!!!!!!!!!!!!!!!!!!!!!!!

沒有拍起來= =

他是把後片吐司拿去炸

上面挖掉一些 然後裡面放醬跟料

他的醬超級霹靂無敵鹹的...不是人吃的
吃完就爆腎了吧..........

很像一片吐司的料平均有1~2小匙的鹽

這怎麼能吃呢?

可能我吃錯家了吧= =

但是看到他光把後片吐司拿去炸就有點反胃了

真後悔....我跟我姐還一人點一個....  害我沒吃完= =

這一份40









熱量超高的 雞排包起司

原本大小沒有很大  沒比雞排大

上次生物老師說

這個這熱量超高   1個就等於女生一天的熱量(所以約1000多卡)


這次學乖了跟我姊一起吃


我覺得還是一般的雞排比較好吃


他們特製的醬也是鹹的不得了!  醬不好吃


他應該是把2片機牌中間包起司跟火腿然後下去炸

單吃他肉的部份很好吃

但是我覺得加起司跟火腿味道滿怪的= =

有變調一點

這一份要50




給大家參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