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學校生活很繁雜 很好玩 很好笑 很瘋狂

但是偶爾還是會有一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的心情是很繁雜的。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難聽一點就是想太多心機重!


有時候自己自閉就不知道想到哪裡去了


但是如果我心情不好....應該不用理我 我會慢慢調適

只是有時候會像個活死人




就算是獨行俠也會需要人關心的吧!!

隱居山中的人....也是?


因為人是有互動的動物

你來我往...是吧?



只要肯關心別人自然就會有人來關心



但是有些人確不是這樣的(以某方面來說)


所以關心這兩個字真是難!



要學會放的下也很難




--------------------------------------------------------------------------------------------

明天結業式
還有一科數學


班導變成酸橘子了!!


希望明天下午能順利哀!



天公伯別下大雨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