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耶誕節耶


一大早就有人送糖果給我

真開心^^

今天要謝謝好多給我祝福的人~  太多了就不在此詳載

這次收到好多嘰哩呱啦卡片耶^^

有3張吧!!!真是太可愛了>w<~~


今天也收到很多糖果!!

高中升麻 經濟拮据  所以送糖果經濟又實惠 - - 呵

我也只有發送笑臉巧克力而已= =......

今年第一次沒送卡片就收到好多

開心耶---------------------------------------------------------


昨天晚上

把"你"送我的照片拿出來看

超可愛的><~~~~~~~~

擺了一張在桌墊底下       醬好像很容易分心吼

不管啦 太可愛了    呵呵

自從你上了高三    就好忙好忙好忙  好累好累好累  

看了真心疼 也好lonely喔(是這樣拼吧?)

加油加油阿

希望玩遊戲不要太著迷歐...           都把我給忘了啦     嗚

加油加油加油!!!



耶誕節快要過了




好想跟你去跨年

但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