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聊的就來測一測吧..




[今日topic]
我是不是一個見色忘友的人?!




下列5張牌

請依直覺選一張





要依直覺選喔!!!






























選第一張牌的你


塔(逆位)


你見色忘友的機率50%!!!!

選到這張牌的你有點情緒化喔!碰到這樣的好康~會讓你做出衝動的決定,而有可能失去一方。




選擇第二張牌的你


力量(正位)


你是一個大哥大姊級人物,朋友對你得看法也都十分重視。但是你滿主觀的,如果真的遇到喜歡的對象,會替自己做出決

定,而不會被朋友左右!!




選第三張牌的你

節制(正位)


你是個「魚與熊掌」都想兼得的人,既不願得罪朋友,也不想放棄眼前的獵物,因為節制與正義牌相當,都代表法律!

所以當你遇到心儀的對象時,會和朋友溝通,用理性的態度來處理!

即便如此,現實的你有時還是會陷入內心交戰的兩難喔




選第四張牌的你

戀人(正位)


「戀人」牌在愛情中真的是一張很好的牌!選到這張的你想必心花怒放、口水直流了吧!(嘿嘿黑)

你相當有異性緣歐,而且常常會把愛情這檔事放再第一順位。提醒你, "見色" 不是件壞事,但忘友可得要小心了!

否則朋友可是會拋棄你的喔!        (嗚嗚..)





選第五張牌的你

吊人(正位)


其實你是一個相當受人喜愛的朋友!正因為你也對朋友感到滿意,所以當你碰到心儀的「獵物」時,

你可能會抱持著「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心態,為了友情而放棄這個機會,此時的你心中想必在滴血了巴!








以上是出自於某雜誌--200X年的塔羅算命不求人

我沒那麼厲害喔 雖然我也在努力吸收= = 目前狀態是 [  頹廢中...  ]



我覺得還算準啦..

畢竟只是個小測驗^^

參考一下喔


會不定期PO拉= = 

等PO到沒有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