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4年的最後一天@@~
明天我又要變老了@~@!呵呵


今天跟小育還有他去新竹混- -......
沒能去跨年= ="~我媽說
我們家沒有「跨年」這兩個字的!
呵呵~
沒關係...反正我今天很開心^^


今天去也沒做什麼事情說~
第一件事情是先陪小育去網咖0.0......
ㄡˋ~真是的!那麼貴!!而且又很臭><
都是煙味!..i hate it!

後來就等他來啦!!

中午吃雞肉蓋飯..
那個蛋好噁心= =~

還有吃超好吃的冰淇淋!!~~讚讚!!
再那還碰到萱姐跟熊~好想他們喔><~

然後就去拍貼啦!!~
好久沒去大頭貼俱樂部了...
我跟小育在裡面混了好久= =~
讓你在外面等..真是辛苦你了><...綉綉~抱一個..呵呵
妹有拍的很好說><~嗚嗚...

後來又去蓋庫還是庫蓋= =...(反正有那兩個字)
因為有折價卷~所以去那家= ="~

拍的很讚喔!!~
改天補po照片

今天的行程~恩
差不多就講子八!
雖然沒有做什麼
但是很開心
因為有我喜歡的人陪我


我真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孩"!

呵呵!!~
還有..
你送我的禮物好多喔@@~
都超卡哇伊~而且我都沒有0.0.......
happy~happy!!!

love my baby!~祝我的好朋友新的依年
都能夠全新出發!!~為自己更美好的未來~更進一步!~

gogo!!

大家都要幸福健康快樂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reverloveshe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